• slider image 175
  • slider image 176
:::

搜尋公告及榮譽榜

學校經營理念

楊万興   

 

學歷

  彰化高級中學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(70.08~73.07)

  逢甲大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(73.09~77.06)

  逢甲大學碩士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(77.09~79.06)

  嘉義大學師資班結業           (85.09~86.06)

  嘉義大學教育學博士           (103.09~107.07)

經歷

員林國小教師兼導師10

87.08.01~96.07.31

路上國小總務主任2

97.08.01~99.07.31

大村國小總務主任2

99.08.01~101.07.31

社頭國小教師兼導師2

101.08.01~103.07.31

縣府教育處課程督學1

103.07.01~103.07.31

社頭國小教師兼事務組長1

104.08.01~105.07.31

潭墘國小校長

崙雅國小校長

105.08.01~108.07.31

108.08.01~

 

訓練

第111期國民小學主任儲訓班結業

校園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行政處置暨調查專業人員通過初階、進階、再進階培訓

第139期國民小學校長儲訓班結業

教師專業發展實踐方案專業回饋初階、進階人才

彰化縣校長教學領導進階合格

特別

殊榮

教育部79年青年研究發明獎技術發明類研究生組甲等

彰化縣94年度特殊優良教師

93國際網界博覽會銀獎。

 

校務發展願景

    孩子是學校存在的理由,也是世界未來的希望。讓老師成為學校的冠冕,讓孩子成為冠冕上的珍珠。未來學校發展將以展現他們應有的特質,成就他們自信圓滿的人生為使命。校長、老師和家長將成為生命共同體,以熱心、關心、參與、協助學校共構一個優質環境,透過教師以專業、熱忱、典範,引導孩子、健康的成長、快樂的學習,使他們擁有多元的智慧能力,不但能做好自己,也能自信的活躍在世界的舞台上。

Karl jaspers所說:「教育的本質意味一棵樹去撼動另一棵樹;一朵雲去推動另一朵雲;一個靈魂喚醒另一個靈魂。」

人生最重大的事情,就是有偉大的目標,和設法達到的決心。我深信領導者的特質,可形塑學校的特色;領導者的態度,可引領教師的教學專業成長;領導者的熱情,必可激發學生積極向上。因此,我定將以踏實、穩健的態度來迎接新挑戰,成為學校優質領航者,為學生與教師打造一個卓越的活力學校。

:::

主要功能選單

師生成果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